Bye bye baby blue.

关于丕植甄大三角的吐槽

1、没有不喜欢嫂子的子建。你们总是歪歪植甄,可是子建已经很累了,不想再爱嫂子了,只想老老实实做个兄控,而不是被你们用来当构建大三角的工具。你们有考虑过这些吗?没有,你们只想着你们自己。

2、丕甄大喜之日,两人一身喜庆的红色,BGM凄凄惨惨戚戚,甄宓一副泫然欲泣的表情。子桓前脚刚说完我会对你好的,后脚就跑出去找司马懿,exm?变脸要不要变得这么快?男人啊,啧啧啧。

3、就算本剧主推的是丕郭真爱,也不至于把丕甄搞得这么惨吧……仿佛这样就可以显得子桓专情(我真的是粉),娶甄宓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是无奈之举,娶郭照就是自由恋爱真爱至上?

4、还挺喜欢这剧里郭照的少女心,也喜欢出场清清冷冷的甄宓。不过没想到丕甄线居然是这样走的,编剧大概觉得你魏关系还不够乱。

5、虽然子桓确实爹不疼娘不爱,这剧里倒还给了一点母爱,不过曹老板居然想让俩儿子同室操戈?这剧里老板的属性怕不是混乱邪恶哦。

6、顺便吐槽一下昨天被拿来当通袁墙头草的公达。公达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大家会记得你为曹魏建设事业添砖加瓦的功绩的(手动滑稽)。

7、至于“内事不决问荀彧、钟繇,外事不决问荀攸、程昱”,编剧这时候让曹郭好好麦麸都好过突然蹦出这台词。本来挺伤感,听到这句话瞬间哭笑不得。

8、吐槽完了还是要等着看曹荀分手的。丕司马……嗯……大概还是能坚持下去……吧。

评论 ( 3 )
热度 ( 4 )

© Aurora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