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baby blue.

碎碎念

玻璃糖也是糖,大概比一上来直接发刀子还是好一点。
虽然也想吐槽时间线,这才官渡前令君就和老板同床异梦了,本来还指望着看点曹荀真·恩爱的戏份。
王劲松老师演令君我没有任何意见,不过因为有了和老板同床异梦的设定,导致令君(感觉上)确实天天顶着一张被欠工资的脸23333
想看那个在老板白手起家时投奔他,在他腹背受敌外出征战时守住兖州大本营(嗯其实我是想吹一波鄄城孤身退郭贡),为他献上奉天子以令不臣之计,为他举荐各路贤才的文若。这样的文若我真想向全世界安利他,看,他那么好。
还有那个说“吾之子房”的老板,那个推荐文若做尚书令的老板,那个在外不断给文若写信的老板,那个执意要给文若封三公的老板。
那个时候他们志同道合,为了匡扶汉室力挽狂澜一起奋斗。他们相互扶持走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时期,(我个人认为)这段日子带来的东西是其他人无法代替的。所以直到最后,就算两人意见不合,我也认为文若的死并不是曹老板动的手脚。不知道电视剧会怎么处理这一段,还是用空食盒的梗吗……
忽略时间线等问题,这剧当同人来看还是不错的,而且看完两集之后发现居然还想追,简直有毒(笑cry脸)。毕竟在满屏阿宝配色劣质布景垃圾演技和抠图P图的环境下,这剧算一股清流了。
毕竟怎么说我也要见证曹荀从表面和气实际上各怀心思到走向对立的过程啊!还有,我还要看丕司马啊!(doge脸)

评论 ( 3 )
热度 ( 9 )

© AuroraRay | Powered by LOFTER